藝人社群

李唯與爸爸一同軍事體驗

先來張F.CUZ青春洋溢的照片~^_^y

LiKey小編知道我們KPOP’N中有很多讀者都是F.cuz的支持者與粉絲,所以又趕快來新增F.cuz的消息給大家囉!

眾所皆知我們俊美的Lee U桑爹爹(這什麼稱呼XDD)是有名的Trot歌手,Lee U與爹爹也常常一起接受訪問,曝光率可以說是很高~而現在Lee U與Lee U爹也參與了一個體驗軍隊生活的節目-[軍隊體驗 真正男子漢],一聽就覺得很累…不過還好我們Lee U與Lee U爹身體健壯,還被拍下許多具有男子氣概的圖片喔!

[看看Lee U爹那銳利的眼神XDDD]

[專注的Lee U!眼睛好大啊~]

[Lee U爹怎麼看起來有點睏XDDD]

—————————————————

圖片來源:F.CUZ官方FB/F.cuz台灣首站論壇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book(臉書)Twitter 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