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rsha與Gain的個人專輯

Narsha 與 Gain 也要出個人專輯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女團要開始個人活動了耶!
除了昨天有提到的 After School 之外,連 Brown Eyed Girls 也要準備個人 solo 了呢!

沒錯,就是 Narsha 和亞當夫婦的夫人 Gain(佳仁)!Narsha 計畫將會在六月份內推出 solo 專輯,本來 Narsha 其實是想要在五月就能夠推出這張專輯的,但因為她希望能夠把第一次的個人專輯做的更好更棒,所以才會延遲原本計畫的時間,延到這個月來進行。

而我們的夫人 Gain 則是預計會在八月的中旬推出 solo 專輯,她期待能夠在自己個人專輯中,展現出有別於 Brown Eyed Girls 裡不同的一面,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連續兩個 ASA 我都很支持的女團要推出 solo 專輯,看來暑假前後果然又是女團大戰?(只不過這次是以 solo 形式 =) )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