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詩英主持人資格爭議


KBS2電視台《演藝街直播》的主持人李詩英(音)對於節目播出後引發的資格爭議,首次出面進行了解釋。

5月31日,李詩英表示“我知道有很多不足,但是製作公司選擇申泫濬和我做主持人也應該有他們的道理”,“雖然因為不是職業主持人,會感到有些忐忑。但我認為,只要將我們獨有的風格好好地表現出來,就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從今年5月15日開始,李詩英正在與申泫濬共同負責《演藝界直播》節目的主持工作。這是《演藝界直播》節目中首次同時出現兩名主持人。兩人間毫無隔閡的主持剛播出來,就在觀眾中引發了有關主持人資格的爭議。評論指出,兩人的主持沒有給觀眾傳達有關節目的必要信息,而主要是在進行不必要的閑談。人們對申泫濬的散漫和李詩英自身在主持方面能力不足的批評聲不絕於耳。

對人們的這些反應,李詩英說“最近都刻意不去查看網絡的留言。雖然對那些正確的批評和忠告還是應該聽取的,但我覺得如果一直想著那方面的事情,會讓我逐漸失去自信。雖然一開始的不適應也是問題的原因,但從第二次開始,我就全心投入到了節目中,進行得十分開心,幾乎忘了是在現場直播。”

她補充說:“因為人們對我發音不準確的批評,最近正在重新用咬鉛筆的方式進行練習。會儘快把更好的形象展示給大家,對此我有自信。”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