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貞賢沒有長胖的時間

“百變女王”李貞賢回歸了。第7張專輯主打曲《奇怪的男子》作為一首舞曲將以快節奏韻律讓人們不自覺地跟著聳動肩膀。

▶ 不會變化的38公斤體重

對於李貞賢來說減肥是個很陌生的單詞。對於只有38公斤、身材乾瘦的她來說,長胖才是要追求的目的。因此,自然而然地也不會有什麽減肥的壓力。

“從專輯企劃到舞台演出會議我全都參加了,忙得沒有長胖的時間。儘管在製作專輯時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壓力,但完成時的快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李貞賢親自參與了編舞、歌曲、音樂錄影帶等全部工作。“作曲家們曾因為受不了拜托說‘別再折磨我們了’。此次製作第7張專輯時也常在凌晨給作曲家們打電話,向他們請求修改事項,他們都非常吃驚。(笑了)”

▶ 與男友通過視頻談戀愛

李貞賢與現在正在香港從事金融事業的男性已經交往了4年。“互相認識大概6年左右了,從開始交往至今已有4個年頭了。我們會隨時通過網絡視頻聊天,然後每隔2個月左右我會去一次男友所在的地方。”

她說就像率真的性格一樣,約會也很隨便。“也會經常在首爾三成洞Megabox裏看電影,還會自由地在大街上逛。大家好像不太能看出來我?”

她說還沒有結婚計劃。“儘管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但是仍對專輯活動有很大的野心。儘管男友提過結婚,但是我還不想太急。按照現在的計劃,不知道3年之內會不會結婚呢?(笑了)”

她於2009年冬季在中國完成了CCTV連續劇《孔子》的拍攝。《孔子》預計將在今年10月開始播放。

▶ 電影是心的故鄉

“在連續劇《孔子》中飾演的是魏國皇後。所有拍攝都要在15天左右的時間裏完成,因此一天只能睡一個小時,後來體力都透支了。”

現在正在討論是否會在今年下半年回歸韓國國內電影。“儘管現在還沒定下來什麽,但是接到了很多音樂劇、話劇和電影劇本。應該會在今年年內出演電影。”

“最近從偶像組合那裏得到了動力”的李貞賢說非常開心地笑著:“與迷戀第1的位置相比,我正在研究可以使自己開心的方法。為了從人們那裏聽到‘不愧是李貞賢’這樣的評價,我會對自己進行自我鞭策。”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