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咪妮不要比較要進軍亞洲


4minute變身了。最近以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的4minute正在表現出組合特有的鮮明個性。主打曲《HUH》令人沉迷的節奏給人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們今年5月19日公開的新專輯歌曲在各在線音源網站上也創造了排名第一的記錄,證明了組合的超高關注度。4minute笑著說“為給大家展現一個不同的形象,我們在減肥上用盡了全力。跟去年出道的時候相比,我們是漂亮多了吧”。

▶許嘉允的真實價值

組合的主唱許嘉允明顯地變漂亮很多的美貌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她展示了自己減肥成功後的V型臉龐。

“以前經常聽人說我的臉看上去像豬一樣,感到非常傷心。我下決心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於是我很用心地去健身、還吃了很多雞脯肉。”

在旁邊的金泫雅插嘴說:“我們的宿舍在江南的一棟住宅樓內,不知怎麽總是有一把椅子放在服裝間的中間。後來知道是嘉允姐每天晚上坐在上邊做腿部運動用的。去健身房還不夠,回家還要繼續運動。真是太狠了。”(笑)

全智允是生平首次給頭髮染色,老么權素賢在狠心剪下了長達30釐米的頭髮後,開始挑戰說唱歌手(rapper)的角色。“經常要以童星的身份進行活動,不知道自己會飾演什麽樣的角色,所以經常把頭髮留的很長,從來都沒有剪短過。這次剪頭髮的時候,姐姐們以為我肯定會哭。不過我反而覺得舒暢多了。”(權素賢)

▶ 將進軍亞洲舞台

今年年初開始的三個月間,在台灣、菲律賓、泰國、香港和日本等地區舉行巡回演唱的4minute於5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了4000人規模的單獨演唱會,並取得了圓滿成功。

“到海外演出的時候,即使很細小的失誤也不能發生。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一直在咬緊牙關堅持著。日本的粉絲們用韓語跟唱《Hot issue》的時候,非常感動。”(許嘉允)

五名成員說“年紀小的女生粉絲特別多。人們都說,在日本,繼安室奈美惠之後,還很少有女生歌手能這麽受年輕女粉絲的歡迎”,非常自豪。

“我們的夢想不是成為‘One of them’,而是‘唯一(Only)’。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擁有獨特魅力的4minute。”(南智賢)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