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金俊秀將成為明星足球隊MEN的受任隊長

搜狐韓娛訊 北京時間6月2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最近與金賢重,金範等年輕明星一起成立了一支名為MEN的明星足球隊。

據悉金俊秀與金賢重在支球隊成立過程中起到重要作用,金俊秀還將擔任該明星足球隊的首任隊長。金俊秀與金賢重兩人平時就以酷愛足球而聞名,金俊秀在 2006年曾SM公司其他歌手一起組織過球隊,而金賢重也多次被人目擊與好友一起踢球,今年4月還為觀看球賽而專程前往西班牙。

MEN明星足球隊的成員除了金在中等東方神起3名成員以外,還有金賢重、金範、宋鐘基等 年輕明星,在球隊成立的消息公開後就受到了眾多粉絲們的關注。今後MEN球隊將與其他藝人球隊進行友誼比賽,而且還將積極參加各種公益活動。

F:My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