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韓國2010年上半年銷量榜



韓國上半年唱片銷量新鮮出爐出爐,師出同門的偶像組合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最風光,分別佔第一位和第二位。而亞洲天王Rain的迷你專輯位居第6名,日前收到服兵役通知的Rain以尚未完成學業為由申請延遲入伍。

少女時代和 SJ風光破10萬

據韓國的銷售網點hanteo統計,從1月1日到5月26日為止,專輯賣破10萬張的只有少女時代和SJ,他們同時包辦了今年上半年銷量的前4名。

少女時代的第2張專輯《Oh! 》從1月28日到5月26日為止,賣出11萬7077張拿下冠軍,她們的改版專輯則賣了4萬7455張位居第3名。 SJ的第4張作品《美人啊》來勢洶洶,從5月13日到26日,不到15天的時間就寫下10萬6891張的銷量,位居亞軍,他們的B版專輯也在6天內賣出3萬7410張,名列第4名。

第6名Rain 申請緩徵獲准

而Rain的迷你專輯以3萬2633張的銷量位居第6名,圈內人士透露,他最近接到9月28日入伍的兵單,不過由於他仍在就讀研究所,獲准延遲入伍,接下來他將投入韓劇(看相關劇評)《逃亡者》的拍攝工作。

MV猛過頭 遭禁播或加警語

另外,韓國樂壇競爭激烈,各家歌手偶像組合在拍攝音樂錄像帶時頻下猛藥,引起廣電審議委員會關切。除了早前李孝利和李貞賢的MV由於分別涉及違反交通條例和色情內容遭禁播外。審議委員特別抽查119支音樂錄像帶,審查後發現T-ara的《Bo Peep Bo Peep》MV,出現男女激吻、撫胸等性暗示畫面,Brown Eyed Girls的《Sign》、Big Queens的《沒關係》則有暴力殺人的血腥鏡頭,被認定為有害青少年身心,網絡平台往後在播出MV時必須加上警語。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