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最近被爆身材變胖成為許多網站爭相報導的話題 真的很難想像徐玄那麼漂亮的臉蛋 有一天會看到他發福的樣子

以下就是網友拿來比較的圖:

很多歌迷都留言說: 「徐玄的臉頰變的很圓 或是最近真的太勞累 他的皮膚也變的跟以前差很多」  有人也說: 「我不知道到她到底哪裡變了 不過她長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當然 愛徐玄的粉絲們也為他說話  說她在Dream Concert演唱會跟許多近期的節目上都沒有看到她照片上的那個樣子 為什麼要把事情搞的那麼大呢?

對我來說 老實講 要怪就怪那個照相的工作人員 歌迷 或是攝影師抓到的時間點不對吧 剛剛好拍到徐玄雙下巴的樣子… 就算他真的有變胖 那也表示她最近吃的很健康跟正常 這也沒什麼不好阿!

或是…因為跟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也說不定

熱戀中的女生是很容易胖的 ?

圖片來源: 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