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最新的[我結]情侶是?

Nichkhun與Victoria 加入[我們結婚了]
好消息!!!

韓國 MBC 電視台[我們結婚了]工作人員今日 (6月1日) 已經確認 2PM 的 Nichkhun 跟 f(x) 的 Victoria 即將是節目上最新的偶像情侶。目前第一集已拍攝,工作人員也確認了節目將會有3對偶像情侶:趙權與佳仁,鄭容和與徐玄,還有~Nichkhun 與 Victoria!!!

Nichkhun 有泰國和台灣(媽媽來自屏東)背景,Victoria 有中國(北京)背景,大家都說是因為這樣而被選上吧。

剛加入[青春不敗]的 Victoria 難不成是下一個綜藝女王?真是在韓國的兩位華人代表(鼓掌!!)

感謝讀者 Kaman 的提醒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