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久違的朱智勳近況

曾演出超人氣韓劇王子一角的朱智勳,自從爆出吸大麻疑雲後,原本大好星途瞬間毀於一旦,看在LiKey小編眼中真的是深深惋惜!但小編也很欣賞他當初面臨此一重大事件時,坦白誠實的態度。有人也想念我們高傲又俊美的李信王子嗎?小編以前看過他穿黑色窄管褲配球鞋的帥氣模樣~整顆心都被擄獲了XDD

朱智勳曾在電影[西洋古董洋菓子店]裡面飾演有小鬍子的店主人一角,性格與形象之轉換令人刮目相看;而在[廚房]中又扮演留學歸國的高中生,洋溢著青春之美。那麼,現在的朱智勳呢?

其實,朱智勳在軍中,也加入火紅的推特熱潮喔!*在這裡!

[穿著軍裝的朱智勳!]


[難道右邊那位是我們智勳王子嗎XDDD]

雖然在大麻醜聞後就入伍報效國家,不過從幾張照片及粉絲的探班回報,朱智勳抱持著樂觀且正面的心態正在服兵役!入伍之前曾有日本粉絲巧遇朱智勳,經過此事件清瘦的他還是展開笑容讓粉絲拍照~

圖片來自日飯FC2

KPOP’N&小編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多藝人的近況與消息!也請智勳王子的粉絲們~繼續支持並等待他的回歸^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