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粉絲跨海嗆SM

東方神起與SM娛樂官司糾紛未解,台灣歌迷強力應援,在韓國報紙頭版刊登向SM抗議廣告,引起包括中央日報、朝鮮日報等韓國媒體報導,希望為團員打氣。

東方神起台灣粉絲力挺

網易娛樂5月31日報導 東方神起與SM娛樂官司糾紛未解,台灣歌迷強力應援,在韓國報紙頭版刊登向SM抗議廣告,引起多家韓國媒體報導,希望為團員打氣。

以林凱希為首的台灣歌迷集資近13萬,在韓國報紙刊登廣告,寫道:“13年長期合約,以及天文數字的違約金,雖然是亞洲天團,卻不如台灣二線主持人的收入,連自己收入相關的明細閱覽權都沒有的弱者,6年君臨他們之上,也不足以滿足嗎?”

雖歌迷說,不是5人就不是“東方神起”,但日本Avex也宣布,俊秀、有天、在中3人將在8月參加夏季大型演唱會“a-nation”,8月21日、22日兩天在大阪,28日、29日在東京演唱。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