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電視劇虐待動物的責難

SBS的周一周二劇《咖啡屋》和周三週四劇《壞男人》開始飽受虐待動物的責難。

5月18日播出的《咖啡屋》的第二集中出現了把好好的貓剃毛後浸到污水中的場景,受到了觀眾的普遍質疑。劇中出現這個場面的情節是,古怪的暢銷書作家姜誌煥(音)命令秘書鹹恩靜(音)“抓一隻山貓來”,鹹恩靜便通過把一直家貓經過處理後偽裝成山貓的方法來完成姜誌煥的命令。

節目播出以後,《咖啡屋》的觀眾留言板上開始不斷有人上傳“難道你們只是把貓當做道具麽”、“太震驚了,很氣憤”等之類的評論。對此,導演兼作家表民洙(音)和演出助理於5月19日解釋稱“當時使用的是人偶毛線和棉花等道具,污水也是用攝影場地的細沙和裝飾材料做出來的” ,並表達了歉意。之後此事才告一段落。

另外,5月27日播出的《壞男人》也受到了虐待動物的指責。金南佶(音)在描述自己小時候被迫離開富有家庭的過程時,出現了在車裏把一隻小狗打死的場面。雖然這個場面很形像地反映了主人公淒慘的過去,但流著鮮血的小狗躺在傾盆大雨中的畫面,還是引發了觀眾新一輪的排斥心理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