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an Poster
《壞男人》是使《對不起,我愛你》火爆的李亨民(音)導演繼《雪之女王》(07年)之後時隔3年製作的愛情故事。描寫了擁有卓越頭腦和性感魅力的一個男人在令人膽戰心驚的權力世界改變自身命運時的愛情和慾望。金南吉飾演主人公建旭(音)。

韓佳人飾演與壞男人建旭入愛河的在仁(音)。韓佳人自2007年SBS電視台的《魔女柔熙》之後時隔3年再度開始演技活動,這引發了關注。本次電視劇中,比起以前清純端莊的形象來,預計將會演藝擁有堅韌卻又現實性格的人物,進行演技變身。

拍攝將從10日開始。其餘的演員陣容敲定後就將赴日本名古屋進行海外拍攝。僅憑演員和情節就實現了與日本的共同製作和提前預售,在海外的關注度很高。該劇計劃從5月開始在SBS電視台播出。

(以上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壞男人戲劇小檔案

片名:壞男人 / 나쁜남자 / 赤と黑 / Bad Guy / Bad Man
集數:20集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5月26日台灣香港北京時間晚20:55/(韓國時間21:55)
主演:金南佶 / 韓佳人 / 吳妍秀 / 金在旭 / 鄭素敏(音)/ 沈恩敬(沈恩京)
類型:水木 / 愛情 / 懸疑
導演:李亨民(對不起我愛你,雪之女王,尚道上學去)
編劇:金在恩(IRIS) /김성희/ 이도영
製作公司:韓國굿스토리+日本NHK
製作費用:80億韓元
接 檔:檢察官公主
官方網址:http://tv.sbs.co.kr/badboy

故事大綱

改編自司湯達的名著《紅與黑》,講述現代人的隱藏的慾望和向慾望疾走的壞男人的故事,探討人間的慾望與無奈,富有男人味又性感的建旭對財閥三世的位置虎視眈眈,充滿慾望的他比起自己努力更想利用自己的致命魅力和驚人的頭腦佔有財團。

企劃意圖
司湯達作品「紅與黑」,把19世紀的法國做為舞台,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男人,將美貌做為武器爬上上流社會頂點的故事。電視劇中以「社會差距」做墊板把這個名著伸展到現在的韓國做為舞台,在孤兒院成長的主人公建旭,用美貌和如同惡魔般的心,決定俘虜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們,報復以前虐待了自己的人們,打算抓住財富和權力用盡全力往上爬!

(以上資料來源:『南佶风光』ღ 金南佶(李汉)中文网 + 韓劇社區)

壞男人劇照

壞男人OST 與預告片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ZK4g4L7xw

主題曲 Brown Eyed Soul 정엽 (Jung Yeop) – 가시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cG8JFWdAM

壞男人線上看

請點這裡選擇集數

壞男人演員角色

Bad Guy Character
圖片來源:『南佶风光』ღ 金南佶(李汉)中文网 + 韓劇社區

  • 金南佶 飾演 沈健旭;Kang Soo Han 飾演 小沈健旭 (孩子時)
  • 韓佳人 飾演 文彩仁
  • 吳妍秀 飾演 洪泰拉;Moon Ga Young 飾演 小洪泰拉 (年青時)
  • 金在旭 飾演 洪泰成;Park Joon Mok 飾演 小洪泰成 (孩子時)
  • 鄭素敏(音) 飾演 Hong Mo Ne
  • 沈恩京 飾演 Moon Won In
  • Jun Gook Hwan (전국환) 飾演 洪社長
  • Kim Hye Ok 飾演 申媽媽
  • Kim Jung Tae 飾演 Jang Kam Dok
  • Ha Joo Hee 飾演 Jun Hye Joo
  • Park Ah In (박아인) 飾演 Da Rim
  • Jung Seung Oh (정승오) 飾演 Uhm Sang Moo
  • Jun Min Seo 飾演 (洪泰拉的女兒)
  • Lee Ji Eun (이지은) 飾演 Sun Young (孩子時)
  • Song Ji Eun 飾演 Gun Wook’s mother
  • Ji Hoo (지후) 飾演 李范宇;Chae Gun (채건) 飾演 小范宇 (孩子時)
  • Song Joo Yeon 飾演 Song Joo Yeon
  • Baek Hyun Sook (백현숙)
  • Kim Eung Soo
  • Chu Hun Yub
  • Go Eun Ah
  • Toyohara Kosuke

演員來源:Drama Wik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