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娛樂律師正式代表朴宰范

朴宰范
原文標題:娛樂律師 Ned Sherman 將代表 Jay Park 的全球娛樂事業

美國洛杉磯,5月28日/ PRNewswire

位於洛杉磯的娛樂律師 Ned Sherman 今日 (28日) 宣布他將代表藝人 Jay Park 的全球娛樂事業。

Sherman 先生說:[我們很興奮與期待與 Jay 的合作。他才華洋藝,不僅有才華,還有職業道德,魅力,而且他的粉絲量也大到讓他的事業可以全球化。]

他繼續表示:[能夠遇見像 Jay 的這種藝人非常的稀少。他真的很愛也在乎他的粉絲,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目前我們已經在談/籌備許多做品 (project),會盡快宣布他的未來作品。]

Jay Park 說:[我所碰到的所有機會都是因為粉絲而來的。我非常感激,也會努力的讓大家能為我感到驕傲。]

Sherman 先生是 Digital Media Wire, Inc. 的創辦人和 CEO。這家公司在全球娛樂和影視媒體都屬與首領,目前與國際上許多知名的娛樂業界的顧問合作,包括 Loeb & Loeb LLP 法律事務所的娛樂部門等…

關於 Edward Sherman 的法律所:

Edward Sherman 的法律所(附數)是 Ned Sherman 在洛杉磯起家的律所。Sherman 先生是在加州法律協會 (California bar association) 的一員 (表示有加州法律執照),是娛樂和公司法專門律師,目前代表許多加洲娛樂和媒體企業。他們的網站,請看 www.dmwlawadvisors.com

關於 Digital Media Wire, Inc:

號稱業界領導者的 Digital Media Wire (公司) 專門做電子媒體。此公司擁有也製作十二個年度大型娛樂, 媒體與科技合作企業會議。Digital Media Wire 也出品 (發行) 有權威的電子簡報,招聘啟事,部落格文章與毎日新聞。詳細資料請看 www.dmwmedia.com

來源直翻經紀公司宣布:Digital Media Wire, Inc.
翻譯:BiBi@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