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以“復古精靈”的形象回歸了。5月16日回歸的她們5月17日回到韓國,2周的時間裏在韓國國內展開活動。美國正式出道專輯主打曲《2 Different Tears》作為80年代復古風音樂,有著中毒性的旋律給人留下很深刻印象。

Wonder Girls以《家族誕生第2季》為起點並出演歌謠、綜藝節目,與韓國國內粉絲見面,6月4日開始將與美國大型公演企劃公司Live Nation聯手在美國9個城市進行20場巡回演唱會。

大家好。我們是Wonder Girls。儘管在國內的活動時間只有15天非常可惜,但是通過《日刊體育》明星自拍可以和大家見面,感到非常高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之後重新登上國內舞台,還是格外激動而且還很緊張。聽過我們的新歌了嗎?一直致力於美國活動,見到國內粉絲們幸福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現在,我們準備好了。將為大家公開不久前在京畿道整整熬了兩宿拍攝的音樂錄影帶的栩栩如生的現場。

1.老么昭熙(音)和隊長先藝(音)的“V”字手勢照片。雖說是煙熏妝,但是用了非常獨特的化妝手法將眼形進行了強化。

2.這是減肥效果非常明顯的瑜斌(音)的V線條臉龐。酒紅色的燙發和層層疊加的項鏈讓瑜斌看起來像人體模型。

新成員惠琳(音)給大家問好

3.請大家關注為了Wonder Girls音樂錄音帶而短暫出演的製片人朴鎮英(音)社長的表情。只有藝恩(音)是正面看著鏡頭。藝恩的藍色的連衣裙和瑜斌的彩虹色裙子很華麗吧?

4.還是沒人能追上昭熙的小巧玲瓏的表情。表情看起來非常可愛。

5.這是昭熙和同歲的新成員慧琳。原來是JYP第3年的實習生,今年即將作為中國版Wonder Girls出道,卻和我們組成了一組。以像商業標記一樣的清純的微笑很吸引大家的視線喔。圓圓的眼形和鼻梁很可愛吧?

6.究竟是換了多少啊?知道成員們老在相機前面炫耀指甲的理由了吧?

7.這是今天音樂錄影帶拍攝中使用到的成員們的鞋和衣服。顏色儘管看起來五顏六色,但是實際上沒什麽是我們的。

8.藝恩和美籍韓裔Bobby Lee 在休息時吃香蕉,結果被拍到了。

我們的朴鎮英社長為了我們也特別出演音樂錄影帶。朴社長在四維空間氣氛中扮成金發科學家,飾演的外貌很滑稽吧。

儘管是持續到凌晨的很辛苦的拍攝,但是成員們一次都沒打哈欠,消化了各自負責的編舞。一定會為Wonder Girls成功加油助威吧?

為了使復古風有真實感而在太空船布景場拍攝

9.這是太空船布景場全景。為了真實地再現《2 Different Tears》的復古感而將俱樂部氣氛裝飾成太空船。各位不想一起跟著跳舞嗎?

10.這是Wonder Girls、朴鎮英和身著特殊服飾的Bobby Lee 為了拍攝而站成一排的樣子。

11.在48小時熬夜拍攝完成之後為了拍攝紀念照片而一起擺造型的Wonder Girls。女扮男裝的昭熙很吸引眼球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