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個人取向檢察官公主平局


個人取向

檢察官公主
韓國MBC電視劇《個人取向》與SBS電視劇《檢察官公主》20日晚同時迎來了大結局。這兩部電視劇的收視競爭從開播到結束一直持續了兩個多月,但是直到最後也沒能分出勝負,最終以平局落幕。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ms發布的收視統計數據顯示,20日晚《個人取向》的收視率達到了14.3%,超過了《檢察官公主》12.1%的收視成績。而另一家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發布的收視統計則是剛好與TNms的相反,顯示了《檢察官公主》勝出。

TNms與AGB作為韓國兩大收視率調查公司,雖然統計出的具體數據會有些許差距,但是排名一般都會一樣,這次兩家公司出現不同的收視率排名,證明了《個人取向》與《檢察官公主》收視競爭的激烈程度,等於是宣告這兩部劇的競爭一平局收場。

  MBC電視台將從下週開始播出新劇《我好好地活著》,而SBS電視台則將播出金南吉,韓佳人主演的《壞男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