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檢察官結局與朴施厚一起


韓國演員朴時厚將於本月20日舉行一場特別的粉絲見面會,與200多名粉絲一起觀看他擔任主演的電視劇《檢察官公主》大結局。

據朴施厚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此次見面會由朴時厚的官方粉絲俱樂部主辦,因為報名參加的人數過多,只好採用抽獎的方式選出了200名幸運粉絲。

朴時厚將在這次見面會上與粉絲們一同觀看《檢察官公主》大結局,還將和現場粉絲們討論《檢察官公主》的劇情,以及自己出演該劇的感想。

朴時厚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檢察官公主》與朴時厚過去出演的電視劇相比收視率方面有些差距,但是在樸時厚的粉絲中卻有著很高的人氣,亞洲各國的粉絲都向朴時厚發來了舉行見面會的邀請,為此朴時厚還將在不久後前往日本舉行5場粉絲見面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