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市政廳》在韓國已下檔一年,甚至在台灣都已經重播 3 次了,今居然愈演愈盛,繼車勝元之後,女主角金宣兒也擋不住影迷聲聲呼喚,決定於6月12日來台會影迷。

上次車勝元來台,引起粉絲、師奶們的熱情歡呼,行李中裝滿粉絲的禮物,車勝元回到南韓忍不住與金宣元說,沒想到《市政廳》在台灣這麼紅,製作單位從劇情中出題考影迷,卻完全考不倒。這些有趣的經驗,也增添了金宣元來台的意願。

不久前,金宣兒宣佈放棄演出SBS《我是傳說》女主角,這個消息著實讓影迷有點失望,因為大家等了一整年,就是希望看到她有新作品。沒想到塞翁失馬,金宣兒反而因此有空「趴趴走」,決定趁此機會到出國會會影迷,第一站就到台來。

《市政廳》讓金宣兒及車勝元演藝事業再攀上高峰,金宣兒在《我愛金三順》之後,電影及電視劇成績都不如預期,著實沉寂了一段時間,直到出演《市政廳》中可愛率直的辛美來,自然又靈巧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讓金宣兒又重拾自信。

而車勝元 3 月來時造成轟動,影迷從接機開始,亦步亦趨寸步不離的「跟車」。當時車勝元在影迷會即表示,不能跟金宣兒一起來很可惜,希望有機會兩人可以再度來台。

而今影迷們的願望即將實現,各地的「CH廢(沉迷CityHall的影迷們自稱)」已經串連要盛大迎接「辛市長」。被影迷們暱稱為「愛國情侶」(取其辛美「來」音近似「愛」及趙「國」的諧音),盼到「愛國情侶」都來了,《市政廳》的魅力可見一斑。

金宣兒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她上次來是2005年宣傳《我是金三順》,當時還因為拍金三順增胖 8 公斤正在減肥。她對台灣印象極好,相隔 5 年再度來台,她也感到非常地高興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