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競爭最炙熱的韓國水木劇系列又出現了新局面,MBC李民浩孫藝珍主演的《個人取向》一直在第二位拼命追趕冠軍的KBS2《灰姑娘的姐姐》,沒料到本來墊底了13集的SBS《檢察官公主》默默發力昨晚終於吐氣揚眉力反超《個人取向》。

三部同時在上月首播的水木劇從一開始就鬥個你死我活,KBS2勁推的劇集《灰姑娘的姐姐》由年輕視後文根英和千正明主演,劇集開播後一直保持在第一位,雖然也曾稍微下滑但依然沒有被其他人追趕上。但對該劇的爭議也不少,不少觀眾認識該劇圍繞的家庭事件和人物過於復雜也在中途放棄追捧,文根英和千正明的感情線也發展緩慢,直到14集才有二人擁抱的戲份,昨晚收視為16.7%,劇組馬上預告即將有二人的吻戲登場,希望保留觀眾注意力。

MBC《個人取向》收視相對來說十分不穩定,偶爾會因劇情導致收視上升得非常貼近《灰姑娘的姐姐》,看似有望追趕過它卻有一下子回到原點。劇情發展到孫藝珍終於回想起是自己導致母親離世,也因此父親一直不理會自己的事實,觀眾對孫藝珍的演技進步都給予了肯定,但收視卻持續下滑。昨晚的收視只有10.2%,一下子成為了同時段的墊底。反觀SBS的《檢察官公主》僅剩兩集就結局,收視卻上升到12.1%,金素妍和朴時厚的感情發展也牽引了更多觀眾留意。

SBS《檢察官公主》除了在韓國本土有上升趨勢,在中國也多次成為搜索熱門劇集,剩下的兩集會否再創出奇蹟十分讓人期待。 《個人取向》本來在熱烈討論加長4集,現在也沒有了下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