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系列 ( 巴黎戀人 / 布拉格戀人 / 戀人 / On Air ) 導演和主編再次攜手合作的2009年代表作!

女主角辛美來(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 金宣兒 飾),一個不修邊幅的邋遢女邁向市長的成功記。這部劇用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趙國,和從一個小小的地方政府公務人員卻成為最年輕市長的辛美來之間,所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雖然演員都不是20出頭的偶像派帥哥美女,卻成功的表現出長大以後似乎會忘記的夢想。

戲劇小檔案

  • 片名:시티홀 / City Hall / 市政廳
  • 類型:浪漫喜劇
  • 集數:20
  • 電視台:SBS
  • 韓國首播:2009年4月29日至2009年7月02日

故事大綱

市政廳是將政治和浪漫喜劇結合的一出戲。祖國是一個極其聰明的政府官員。他在公務員界往上升得很快,基本上是完美的傢伙。但是,作為一個副市長對他而言是不夠的,他目標成為大韓民國的總統。那麼完美的他,應該很容易能夠直接站到世界頂端,但由於ㄧ個突發事件,他被派遣作為級小城鎮的副市長。

這時辛薇萊就出現了:他是小鎮裡的一個低階秘書但慢慢的成為最年輕的市長。

他們的差異導致他們每天吵吵鬧鬧的。在他們的爭吵中,會敗在對方的手下還是倒在對方的懷裡?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9DE1EFEFD26C7331

專輯名稱:市政廳原聲帶 City Hall Original Soundtrack
發行:KT Music

  1.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2. Okay, I’ll Believe In Myself
  3. 불안한 Love
  4. Mi Rae’s Waltz
  5. Smile
  6. Bright Funk
  7. This Love (부제 이사랑 버리자)
  8. 저무는 길
  9. 희망찬 미래
  10. Tension
  11. 정치적 In 멜로디
  12. One Dream
  13. It Can’t Be
  14. 회기 불능
  15. 다시 돌아갈 수 있을까
  16. 저무는 길 (Piano Ver.)
  17. 캐슬 허슬
  18. 종 친다
  19. Okay, I’ll Believe In Myself (Shuffle Ver.)
  20. Memory

演員

  • 金宣兒 飾演 辛薇萊(36歲)
  • 車勝元 飾演 祖國(39歲)
  • 秋相美 飾演 閔珠花(36歲)
  • 李亨哲 飾演 李政道(44歲)

製作

  • 導演:신우철( 巴黎戀人 / 布拉格戀人 / 戀人 / On Air )
  • 編劇:김은숙( 巴黎戀人 / 布拉格戀人 / 戀人 / On Air )

連結

韓劇[市政廳]介紹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