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以復古風舞台回歸

5人女生組合Wonder Girls掀起了復古熱潮。

5月20日Wonder Girls將Mnet現場直播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作為了首次回歸的舞台。

Wonder Girls借助著和新專輯主打歌曲《2 DIFFERENT TEARS(2DT)》一起的disco曲風復古舞蹈演繹了一個青春活力的舞台。編製的舞蹈動作與狂熱的旋律渾然一體,組成了一個趣味盎然的舞台。

通過代表歌曲《Tell me》、《Nobody》等而受到了大眾認可的Wonder Girls在本張專輯中仍然用一般人能夠輕松跟上的節奏和舞蹈引起了粉絲們的歡呼聲。

代替2010年1月離隊的宣美(音)加入的新成員慧琳(音)也受到了人們的關注。雖然出現在Wonder Girls的首演舞台上的慧琳還不是很老練,但是也為營造生機勃勃的氣氛儘了一份力。

另一方面,Wonder Girls在進行2週的韓國國內活動後,將從6月4日開始在美國9個城市進行20場巡迴演唱會

Wonder Girls-兩種淚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