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ra被禁播還能播什麼


可愛又帶性感和酷姿態的韓國女子團體 Kara 近來也被韓國電視台 KBS 給禁播… 而且是他們最可愛又有愛國意義的世界盃加油歌曲[We’re with You]。

禁播內容:這首歌不能在任何 KBS 綜藝節目內播放,因為這首歌是友台 SBS 的世界盃網站的背景音樂…

那個.. 友台的[友]是朋友的友.. 不知道 KBS 有沒有發現?

KBS 說:[把一首熱門歌曲與廣告商結合是一回事,但使用那首歌與沒有相關的廣告擺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這只會產生間接性的廣告效果。這種歌曲是被禁止的。另外,當一支音樂錄影帶 (mv) 表現出來是一整首歌的廣告,他已經失去了 mv 的本意,所以這種行為的 mv 也是會被禁播的。]

聽完 KBS 的代表說這段話,我覺得事情比我想的嚴重。我本來以為他們可能肚子露太多或是腿踢太高,但原來是 KBS 完全看不慣 SBS 的作風?而且如果真的有這種沒有說好就變廣告歌曲的行為,Kara 的經紀公司是否可以提出告訴?但一告了,SBS 是否就會因為不愉快而不撥,那不是跟禁播一樣嗎?阿!人還真難做!

總而言之,Kara 的歌曲 We’re with You 是 SBS 世界盃運動的歌曲,也被用為打形象和廣告的歌曲。之前也傳出好幾次 KBS 和 MBC 與 SBS 常常對罵,鬧不和,因為 SBS 常常跟運動會,像是寒運等,簽獨家約,目前也與這次的2010年南非 Fifa 世界盃簽了獨家… 所以呢,如果 We’re with You 間接把 SBS 廣告帶到 KBS 電視台,KBS 就會不爽… KBS 還說:[雖然世界盃是大家的同好,但我們不接受兩台共用一首歌。]

KBS 阿… 這個脾氣有點大耶… 你說呢?禁的有理還是無理?
看看 Kara 可愛的模樣…消消氣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