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E工作人員所說

Wonder Girls于5月17日淩晨5點左右(韓國時間)抵達了仁川國際機場。

自從約2周前Wonder Girls將出演SBS的“家族誕生2”的消息放出來後,便引起了很多公眾的關注。
一起出演的搭檔——趙權和澤演出現在了仁川機場,
他們接了Wonder Girls之後便馬不停蹄地直接趕到了拍攝地點——江原道。
拍攝預計將持續兩天一夜。

除了出演SBS的“家族誕生2”
以外,Wonder Girls還將出演KBS的5月20號的“乘風破浪”。

WG在新曲發佈會被問到有沒有後悔進軍美國市場,先藝回答說

雖然很艱辛,遇到很多阻礙,但也給了我們很多美好回憶。如果再給我們選擇一次,我們還是會選擇走這條路。

唉!韓國藝人真命苦!大家要多多愛護他們呀!!

(鄙視ANTI FANS的小編)
Wonder Girls Nobody
Wonder Girls回到了韓國,她們將參加一系列活動:

SBS的家族誕生2

KBS的5月20號的 乘風破浪

20號的M!COUNTDOWN

21號的MUSIC BANK

22號的SHOW音樂中心 (Music Core)

23號的人氣歌謠!!!!!!

22號的夢想演唱會

很多的活動呀!!!想不到短短幾天還這甚幸苦

真的很想念他們呀!!大家說對不?

貼心提醒:現在起每個音樂節目,Kpop’n 都幫大家同步上!也麻煩大家宣傳我們的網站!音樂節目有:
*台灣,北京和香港時間是 KST 減 1,所以 6pm 是我們這裡 5pm
周四:Mnet 的 M!Countdown @ 6:00 pm KST
周五:KBS 的 Music Bank @ 6:30 KST
周六:MBC 的 Music Core @ 4:00 KST
周日:SBS 的 人氣歌謠 @ 4:00 KST

那我們再來看看他們的 MV:

中文的 2 Different Tears

韓語(中字)的 2 Different Tears

英文的 2 Different Tea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pG8nZJS84

5月15日 Live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KxEZabcVI

這個 fam cam 似乎更清楚: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