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封面照是被偷的

在 C.N. Blue[孤獨的人]爆炸紅以後,他們出了新的日文專輯,現在又要帶來韓文的新專輯 Blue Love… 但有些人是豬而他們是人…你知道… 怕出名又給他很出名阿… 一直惹風… 一下被說抄襲,一下被說表演是對嘴的,一下被說只是漂亮沒才華,一下容和聲帶又長繭… 真的是一波未平… 一很大波又給他起…

但是!你覺得這樣停止得了 C.N. Blue 嗎?俗話說的好,I don’t think so!!!!!!!!

今天 (5/17) 又傳出他們新輯的內頁照是被海外人士給偷的.. 不該被公佈的!而且很誇張,還有大解析度的。大家都以為是他們發布的,有些人也以為是雜誌拍攝,連我們也提供給各位過….在這裡。現在又有這些:

他們的經紀公司 FNC Music 代表透露這些照片是二度被偷,也就是分了兩次被公佈(以上和上次的),所以他們內部已決定很秘密的拍攝了不同的概念的內頁照。我想,他們很快就會出片 (後天, 5/19, 星期三) 所以應該沒人能偷了… 吧?我真的心理暗暗的希望這些都是宣傳手法而不是男孩們真的碰到那麼多的小挫折…

他們的 Blue Love 一定會引起大大的 C.N.[Blue Love],你說對吧?!!!! 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星期四,2010年5月20日,C.N. Blue 帶給大家的 M!Countdown 回歸舞台吧!

別忘了:現在起每個音樂節目,Kpop’n 都幫大家同步上!也麻煩大家宣傳我們的網站!音樂節目有:
*台灣,北京和香港時間是 KST 減 1,所以 6pm 是我們這裡 5pm
周四:Mnet 的 M!Countdown @ 6:00 pm KST
周五:KBS 的 Music Bank @ 6:30 KST
周六:MBC 的 Music Core @ 4:00 KST
周日:SBS 的 人氣歌謠 @ 4:00 KST

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