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爆笑!韓國隊又出現明星臉 球員掀衣竟出現「孫興慜」

圖片來源:@thekfa IG、@wolves IG

瘋世足,足球帥哥好吸睛,2日韓國隊在卡達世界盃對上葡萄牙,上演了精彩的逆轉勝,讓大家興奮不已!其中黃喜燦踢進關鍵球,讓韓國拿到16強入場券,韓國全國舉國歡慶,而成了大功臣的黃喜燦也成為了話題人物,尤其是他脫下衣服後身上穿的「內衣」,被網友Kuso說像是孫興慜帶著假面的臉,對比照一出,引發爆笑XD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黃喜燦因為與葡萄牙的比賽而再次受到關注,1996年出生,目前26歲的他效力於英超狼隊,先前也曾在綜藝《我獨自生活》公開在國外的生活,以及部分球隊訓練的內容,而除了先前「足球界朴敘俊」曹圭成外,黃喜燦也因為單眼皮,與清晰的骨骼線條,獲得了「足球界呂珍九」的稱號,這次的韓國隊可以說是人人都有張明星臉(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