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跟每為說一聲,不用懷疑我們都知道下周的第一會是 Super Junior,而且會第一好幾周。但是,這一周的計算因為是算 5/2 至 5/8 的各大排行和銷售量,當時 SuJu 尚未出輯。但是,目前我們的排行來源 Gaon 應該是最[正確]的… 所以很討厭.. 正確和準確往往換的是慢了一點,希望大家見諒!

我們的錯誤是沒有在每次更新十強時特別註明計算的週期,在此跟您抱歉(鞠躬),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很對不起。從今以後會在最上方註明記錄的星期。每周三,我們的寫手[狐狸魚]也會帶給大家最新的 TOP 20,敬請期待!

2010年5月2-8日韓國音樂排名:

  1.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2. 徐楊恩 (서영은) & Brown Eyed Soul 的榮燁 (정엽) – 做的同意詞 (With)
  3.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고백 (表白)
  4. Gummy (거미) – 因為是男人 (남자라서)
  5.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U (사랑해 U)
  6.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7. 2PM – Without U
  8. Monday Kiz (먼데이 키즈) – 散亂 (흩어져)
  9. 2AM – 像個傻瓜 (바보처럼)
  10. Gummy (거미) – 沒有愛 (사랑은 없다)

**以下為撥放清單,從第一名放到第十名,按下[播放]以後會自動撥放下一首歌。左右邊有箭頭可以撥放前一首和下一首歌。只有照片的影片表示尚未有現場演出或拍MV。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1D8B7C6494A3A77B

第一名影片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第二名影片
徐楊恩 (서영은) & Brown Eyed Soul 的 榮燁 (정엽) – 做的同意詞 (Wi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K7sn3jLsw

第三名影片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表白 (고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f9T9veQxQ

第四名影片
Gummy (거미) – 因為是男人 (남자라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fjq46WLuc

第五名影片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U (사랑해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3CUz_0IGQ

第六名影片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sCHC0f6fc

第七名影片
2PM – Without U

第八名影片
Monday Kiz – 散亂 흩어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06MZfkX-M

第九名影片
2AM – 像個傻瓜 (바보처럼)

第十名影片
Gummy (거미) -沒有愛 (사랑은 없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cD646M2_s

更新日期:2010.05.16 | 下次更新:2010.05.23 – 10pm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