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onderGirls惠林可愛微笑

WonderGirls新成員慧琳(音)可愛的單人照片在被公開後成為了大家議論的焦點。

在5月5日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封面照片被公開,大家對WonderGirls回歸的期待達到高潮。 5月9日慧琳的單人照片突然公開。

照片裏的慧琳像是閉著眼睛微笑著,而手中的電視屏幕上還有另一個彩色的、生氣勃勃的慧琳。

很不自然地監視著穿著銀色衣服高興地跳舞的男子的慧琳用自己偽裝成化妝品的隱藏攝像頭追逐著那名男子,屏幕上好像說那名男子就是慧琳要追逐的人物一樣,顯示出“Bingo Bingo”這樣的字幕,然後結束了。

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方面非常有把握地說:“通過從本月中旬開始的WonderGirls的新專輯活動,將會發現成員慧琳各種魅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