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網友票選《Hype Nation》

文根英和宰範

在日前某門戶網站針對宰範將出演的電影《Hype Nation》舉行的投票活動中,韓國人的“國民妹妹”文根英高票當選最適合扮演2PM前隊長宰範胞妹的女演員。在該網站自4月30日至5月6日期間舉行的該項活動中,文根英以35%(315名)的投票率榮獲冠軍。

電影《Hype Nation》是宰範自離開2PM之後重返演藝圈的一部重要作品。該片主要講述的是東西方的B-boy之間展開的競爭和友誼的故事,宰範在片中扮演了主角——一名break街舞舞者。目前該片中扮演宰範妹妹的女演員還未敲定,據傳將在韓國女子偶像團體中搜尋人紅夠靚的女演員。

文根英之後,在排行榜中佔據第二名位置的是韓國人氣女子偶像組合KARA的成員鄭妮可,她獲得了20%(178名)的票數。由於鄭妮可本人是美籍韓國人,自幼生活在美國洛杉磯,講得一口流利英文,因此要應對《Hype Nation》中大量的英文台詞應該不成問題。

此外,Wonder Girls的紹熙、2NE1的Sandara Park (Dara)、孔敏智以及具惠善為別排在三至六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