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日本個人單曲預售

金俊秀
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將於本月26日在日本推出首張個人單曲,該唱片僅預售就售出16萬張,預售收入高達30億韓元(約1500萬元人民幣)。

據負責金俊秀在日本活動的經紀公司透露,金俊秀的個人單曲將分為CD,CD+DVD兩個版本發售,而在不久前開始的預售中CD版和CD+DVD版分別創下7萬5000張和8萬5000張的銷量,總銷量達到了16萬張,唱片收入約30億韓元(約1500萬元人民幣)。

金俊秀的這張個人單曲是東方神起中止活動後金俊秀所推出的首張個人作品,再加上單曲碟中收錄的《悲傷的去向》還是由金在中出演的日劇《五年後的情書》主題歌,使該單曲碟受到了眾多東方神起粉絲的關注。

金俊秀等東方神起三名成員不久前與日本艾迴公司簽約,將從6月初開始在日本大阪,東京等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等活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