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今後去向受關注

韓國偶像組合SS501成員金賢重與DSPent公司的所屬協議即將於下月8日到期,不過金賢重目前還未與DSPent公司續約,再加上幾家韓國大型娛樂公司都試圖以重金引進金賢重,金賢重是否會離開DSPent公司以及SS501今後能否繼續作為整體進行活動都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金賢重在作為SS501的一員進行音樂活動的同時,還涉足演技,以KBS電視劇《花樣男子》紅遍了韓國及其他亞洲國家,因此被視為2010年上半年韓國演藝界FA市場A級明星。據DSPent公司相關工作人員以及金賢重身邊的好友透露,金賢重目前還未與DSPent公司簽訂續約協議,而且現在還有多家大型娛樂公司向金賢重開出了天價簽約費,希望能與金賢重簽約。

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金賢重有可能與之前離開SM公司的東方神起三名成員一樣,與日本艾迴公司簽約。因為東方神起三名成員今後的活動方向與金賢重的目標基本一致,而且金賢重與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私交甚好,有可能會在金在中的勸說下與艾迴公司簽約。這名知情人士還透露,金賢重最近還多次與裴勇俊見面,因此也不能排除金賢重與裴勇俊的公司簽約的可能性。

對於金賢重的決定是否會影響到SS501整體活動的問題,一名音樂界相關人士稱,韓國樂壇以前也有過像GOD,神話這樣成員們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卻一起進行專輯活動的先例,所以不管金賢重是繼續留在DSPent或者是轉投別的經紀公司,只要SS501成員們想法一致,SS501的活動就不會受到影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