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文根英主演的《灰姑娘的姐姐》在韓國掀起了一股新的收視熱潮。

該電視劇于3月31日首播,每一集內容都牽動著觀眾們的心。主演和配角演員在劇中都發揮得非常出色,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據統計,《灰姑娘的姐姐》已經連續幾週穩居收視率首位。這部電視劇不是靠那些報仇、出軌等不良社會因素為題材,而是通過劇中的人物關系,給大家講述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因此,不管是十幾歲的孩子還是六十幾歲的老人,都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

#.週三、週四簡直就是《灰姑娘的姐姐》的世界

當初《灰姑娘的姐姐》首播時,就作好了和其他兩個電視台的週三、週四劇搶收視率的準備。結果幾週下來,《灰姑娘的姐姐》獨佔鰲頭。接下來的時間裡,該劇人氣進一步上升。主演文根英、澤演、徐雨、千正明和老派演員李美淑在劇中都有著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觀眾們說:每週三、週四,我們都守在電視機面前收看《灰姑娘的姐姐》。我們不想看重播,所以都等著看首播。我們已經把週三、週四叫做《灰姑娘的姐姐》日。

#.主人公的畫外音

據悉,這部電視劇中主角們的心裡對白成了一個亮點。這些台詞讓觀眾們更加能夠明白劇中人物的想法和感情,增加了人們的共鳴。其它電視劇雖然也有內心旁白,但是多為自言自語。而《灰姑娘的姐姐》採用雙方內心對話的方式,增加了該劇的亮點。

#.電視劇主題曲

隨著電視劇的火熱,該劇的主題曲也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現在很多人不光下載了主打歌《非你不可》,還把它作為手機鈴聲。另外,劇中的其他幾首插曲也非常受歡迎。

#.主人公的時尚

劇中人物的時尚服飾也引起了觀眾們的強烈關注。據悉,東大門市場已經有專門出售文根英短袖、文根英裙子的商店,生意十分火爆。另外,其它飾品,如手表,發夾等也十分受歡迎。因此,可以說《灰姑娘的姐姐》帶動了一種新的市場潮流。

據該劇的制作公司負責人說:《灰姑娘的姐姐》的精彩片段和比較有名的台詞也深受觀眾們的喜愛,現在在社會上已經引起了一陣轟動。我們很感謝觀眾們對這部電視劇的關注,以後也會制作出更好的電視劇來回饋大家。據統計,《灰姑娘的姐姐》的收視率已經達到了 20.8%,位居週三、週四電視劇首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