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都知道 MBLAQ 跟 Beast 之間的感情很要好,原來跟 SHINee 也挺不錯的喔!之前 SHINee 的成員 Key 在 me2day 上傳了一張與天動 (Thunder) 的合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Key 的廚藝真不錯的感覺呢!仔細一看真的是跟天動的笑容很相似對吧?那微微上揚的唇角,非常可愛呢!

說到這裡,Key 最近挑戰了一個超級有趣的任務,他即將成為西餐廚藝專家!為了要得到這個稱號,Key非常努力的訓練當中,而訓練過程會在 Comedy TV
的《老師帶偶像》節目紀錄。

Key 至三明治之後,開始努力成為偶像界的超強廚師,而且他不是開玩笑的喔:目前他已經計畫申請西餐廚師鑑定以成為正式廚師。

雖然SHINee 本身活動也很多,不過 Key 還是努力抽空準備。Key 的老師金相民(音)表示:[Key很有廚藝天分,他因為本身就很喜歡煮飯所以貝推薦,不過準備5月份考試的確倉促。]

Key 則表現了篤定的一面:[雖然事件很少但是我會抽空練習並拿到證照。]

大家也一起為 Key 加油吧!誰想嚐嚐 Key 的手藝呢?

Key 新任務來源一轉:Newsen
Key 新任務來源二轉:sj-royal
感謝讀者[芷]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之前 MBLAQ 的李準也被拍到與 SHINee 的鍾炫走在路上的照片喔。

男子組合彼此之間雖然有競爭的關係在,但私底下的他們其實都是喜歡結交朋友的大男生吧?!如果喜歡的藝人彼此之間又都是好朋友的話,身為歌迷也會替他們感到開心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