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性感T-ara變身成可愛紅魔

T-ara 於27日下午通過GOM TV公開的祝福世界盃16強的預告影像 ,以性感魅力征服歌迷們的心的 T-ara 這次變身為可愛充滿活力的紅魔.

T-ara 在預告影像中以紅魔拉拉隊的服裝登場,變身為臉貼太極旗的[紅魔]。成員們還以惡魔尖角,眼鏡等的配帶渲染各自的特點,給觀眾展示了有序的音源編舞和

在體育場排練的模樣。他們在體育場上面演唱了由作曲家趙永洙和金泰賢共同製作,並由500人參與錄製世界盃16強加油歌。

Core Contents Media (T-ara 公司) 代表金光洙自信地表示:[是一首難以聽到的優秀的歌曲”和”聽了歌曲後再評價吧。]

[MV Teaser] 티아라 (T-ara) – We Are the One

小編我也看過MV Teaser啦!真的是充滿了活力呢!在電腦前的我也不知覺得一起喊了[歐勒歐勒]~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