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加入 Dream!

C.N. BLUE 加入 Dream Concert
我們之前不是給了大家 Dream Concert 的表演名單嗎?Yah… 那時就已經有快20個團體/藝人的演出和四萬名觀眾了,卡位賽也都開始了… 但是!今天!主辦單位宣布另一個超團:C~~N~~BLUE!!!! 是的,就是 CNBLUE !

所以現在的表演名單變成:Super Junior, SNSD, 2PM, Wonder Girls, Rain, 李孝利, SS501, KARA, After School, SHINee, f(x), BEAST, T-ara, MBLAQ, 4minute, U-Kiss, Rainbow, ZE:A, Davichi, F. cuz, CNBLUE … 我到底有沒有少寫阿?

YG Family 還沒有做確認會不會出席的聲名… 會不會到最後 2NE1, Gummy 和 Big Bang 也出現呢?

目前 2010年的 Dream Concert 將在5月22日開唱,票已經賣到光光,SBS 不會當天轉播,我們沒到的人要等之後的撥出…

不知道 Boice 會坐哪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