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ddy 和艾薇兒?

Teddy 和艾薇兒狗仔照

是跨國戀愛嗎?應該不是..

美國小天后艾薇兒 (Avril Lavigne) 有一張被狗仔隊照到的照片,擺到網上後亞洲人看了大叫:[那是韓國名藝人/製作人 Teddy 阿!!!]

是的,就是我們最愛的 YG Family 中 2NE1 團員們公認是理想情人的 Teddy 朴!!

這是4月22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 SLS Hotel 拍到的。網路討論出的結果是:[狗仔隊並沒有故意在拍 Teddy.. 他只是路人甲,而且看他看艾薇兒的表情,似乎是路人看到明星的感覺,艾薇兒好像不認識他。]

Teddy 和艾薇兒狗仔照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艾薇兒和  Teddy 在合作的可能性耶~這種東西是偶然嗎?搞不好過幾個星期或幾天以後 YG Entertainment 就會站出來澄清說 Teddy 是去美國工作的.. 還是我陰謀論有點 Over??

目前也因為這張照片被美國的亞洲人看到,Teddy 好像在許多英文狗仔/八卦網站上受到了注目… 不會因為這張照片而闖進美國的市場吧?應該不會啦。

不管怎麼樣,他們兩個穿的衣服也太配了吧?要傳言在一起我也會相信呢!大家覺得照片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