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賢重與鄭麗媛拍MV!

金賢重與鄭麗媛的 Gummy MV
而且不是為了 SS501 拍的喔!是最近回歸的 Gummy~~~~

今天 YG Entertainment 表示:[SS501 的金賢重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你來自哪顆星’ 女演員鄭麗媛已經幫 Gummy 的真正主打歌 ‘因為你是男人’ 拍好 MV 囉!]

這支 MV 是4月22日和23日拍的,也聽說因為金賢重與 Gummy 的交情很好,一聽到他離開兩年重返歌壇的歌曲裡面想找他最男主角馬上就答應了!而且!!!金賢重一拍完這支 MV 馬上就飛奔去日本開25日的那場日本演唱會~~時在是有情有意受到大家的讚嘆!

另外,這支 MV 應該很精彩,場景蠻多的,有一堆約會的畫面:游泳池,逛珠寶,散步聊天,去公園等…

這首[因為你是男人]的 MV 將在4月29日與 Gummy 的新專輯同步上~~ Gummy 也在5月就開始宣傳。聽歌名好像是男人不好,都會劈腿之類的歌詞(我猜的啦!)希望我們的金賢重不會演負心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