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慶祝出道 100 天

ZE:A 慶祝出道 100 天
今年年初才剛出道的韓國男子團體 ZE:A (帝國之子) 一起慶祝出道 100 天!

ZE:A 的9位團員昨日 (24) 一起切蛋糕,分享對 ZE:A 的期許與大家共同的未來。

ZE:A 的團長俊英 (Jun Young) 表示他希望未來會慶處很多次 100 天或周年慶,最後他們討論出想要至少慶祝個 10 次 (所以才 1,000 天嗎?或是10年?) 團員 Kevin 說他們第一張單曲受到小小的注目,但希望他們的團體會越來越強大,有天要跑道第一。

感性的時刻總是令人說出一些心理話。男孩們坦承雖然宣傳時表演過許多次也累積了經驗,但是上台前肚子裡還是會有蝴蝶飛啊飛的。他們也分享看到自己在電視上的心情是激動加感動。除了出道時大家因為一起熬了一陣子而得來了革命情感外,他們還分享大家一起到達日本表演的第一次,心裡就是感動。

因為第一首歌曲 Mazeltov 累積了一點點歌迷,加上現在的 All Day 又增加了許多飯,不知道之後的發展會不會打出自己得一片天?我們 Kpop’n 的讀者們,有 ZE:A 的飯嗎?來分享一下你的愛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