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ream Concert 卡位作戰

Dream Concert 座位畫畫畫!!

韓國電視台 SBS 已經舉行了16年,知名度極高的 Dream Concert 的票在4月22日開拍後,聽說4小時內就一搶而光。從以前開始,該演唱的座位一直是用後援會來分隔地區的。

一般來說,比較紅的歌手和團體就會得到特別多的座位,因為人家歌迷多,需要的位置也多。雖然是這樣,這些位置都是由歌手和歌手的公司所設的,不是演唱會主辦單位喔。所以囉,這不是指定的座位,而是讓歌迷比較容易找到同好的可人兒們。

目前有做回應的飯說:Fans have responded to the seating already,

  • 這就是我愛的藝人的紅度嗎?
  • 我擠不進去我的藝人區耶

SM Entertainment 面對更多需求和抱怨:

  • 少女時代(SNSD) 飯 SONES 被通知他們即將坐在 L, M, N 和 P 排。Super Junior (SuJu) 的 ELFs 的座位將比少女時代的座位多3倍。之道這件事情以後,少時飯寫上:
  •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選坐位地區的耶
  • 拜託你們照著知名度重新編排坐位好嗎
  • 如果 SNSD 的座位坐光光,我們應該跑去坐 SuJu 的位置

Super Junior 飯則說:

  • 反正我們的坐位也不夠
  • 請照著你們自己的地區買票

另外,天后天王李笑利 和 Rain 得到了第一區,Wonder Girls 得到第二區的決定都讓其他飯憤怒。因為他麼才剛回歸或是像 Wonder Girls 根本還沒回歸,大家覺得應該把那麼好的位置留給在演藝圈更[活躍]的藝人和團體。

主辦單位,韓國於樂製作協會說:[我們是在得到歌迷會和娛樂公司的要求後才劃位的,這並不代表歌迷被限制於屬與他們支持的藝人的地區。我們希望粉絲們會支持這第 16 年的 Dream Concert。我們總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面對大家的爭吵.]

某後援會會長說:Dream Concert 是個極大的活動,他的意義是可以把所有粉絲後圓會會圓們結合。如果我們沒有自己的藝人區,感覺這個活動會是個大災難!]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