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和 Nicole 的誹聞

Nicole 和 Key 被拍到了

上面這張照片傳片了網站,也被大家指認為 Kara 的 Nicole 和 SHINee 的 Key,尤其是他們看似躲躲藏藏,更讓人懷疑有個什麼。

PO 這張照片的網友叫做[GyuriDdaWoom / 규리따움],而且還 PO 在叫做[Nicole 與 Key]的ㄧ個網站上。(好妙喔,還有人特別寫給他們兩位的網站)這位網友說這張照片是在韓國的狎鷗亭洞 (Apgujung-dong / 압 구정동) 拍的,他還說因為手上拿著課本,他們兩個應該是一起讀書。大家都說很顯然是他們兩個。

原本就公開是好友的 Nicole 和 Key 可能覺得這個誹聞沒什麼吧?他們在節目上早就說他們是好朋友了,就算在一起好像也不怎麼奇怪…
以下是之前 Special Stage 的照片和影片:
Nicole 和 Key 的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zMDZPMK8k

大家覺得他們配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