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a+ST+昶旻做比賽導師

Jea-Changmin-Supreme-Team
一般韓國的歌手都是考進經濟公司或是比賽進入演藝圈的,比較少走在路上因為很漂亮而被找去做演員或歌手的人。所以呢,藝人一般都是經過重重關卡進入演藝界,熬個好幾年才正式出道的!這也代表要進演藝圈,問他們就對了.. 吧?

女子團體 Brown Eyed Girls 團員 Jea 和男子團體 2AM 的昶旻 (Changmin) 與 Supreme Team 在今天在韓國唱歌比賽電視節目 Superstar K 中做導師兼顧問。他們要幫助大家通過比賽,傳承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小秘方!

但是阿,他們並不是真的節目班底而是節目分支出來的小單元性節目的來賓,這個小節目叫做 Superstar K Superiority,是播送給想進入演藝圈的人看的,而不是爭對目前參賽者特別的幫忙。這個單元中,不同的歌手會分享自己的經歷並帶一位學習者觀摩 Superstar K 的試鏡和活動。

節目導播說:[上一季,我們聽到大家說最艱難的事情是參賽者到處去比賽但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落選。我們就想做一個可以給大家試鏡指點的節目。]

你看,我們亞洲想做明星的人真的很多,應該是文化吧!連[試鏡]的試場都大到可以開一個[教你怎麼試鏡]的節目!大家覺得這是個好點子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