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 幽默的笑自己

這幾天 Kpop’n 加入了 Twitter (http://twitter.com/kpopn),也加入了 Rain 的 Twitter (http://twitter.com/jungjihoonrain)。

看到他最新的留言是用練了很久的英文寫著:

I will be on an upcoming episode of SBS ‘Strong Heart’ airing 4/27! Embarrassing for me, funny to others. ^^” Tune in to see what happened.

翻譯是:

我會在下一集的 SBS[強心臟]4/27日撥出!對我來說很丟臉,對別人來說很好笑,^^” 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吧!

小編在此也回答大家,是的,他破褲子的那一集是 4/27 撥出的!

他自己在 Twitter 上放的[強心臟]照片:
在強心臟中的 Rain
照片下面大家的回應是:

  • 真的讓我越來越愛你了啦!
  • 好可愛的笑容~
  • 好搞笑喔!
  • 巨星還那麼可愛,更迷人!

還不知道他破褲子的大大們請看這裡

他今天身體不適,打點滴還硬著頭皮上節目,我們大家要為他加油了!不要累壞了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