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小姐性愛影片再度掀起

韓國女歌手 Ivy

現在在網上被指為是[A]小姐的韓國女歌手 Ivy,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三年前因為前男友威脅他並說要公開兩人的性愛影片事件,雖然後來沒有公開,但事 Ivy 抽掉所有宣傳活動,[休息]了好一陣子。2009年曾對韓國媒體說:[身為一個女人,一想起那件事就渾身感到恥辱,在網上也看了所有相關報導,並看到了很多惡意留言和推測性文章,其中有實,但也有很多荒唐的說法。]

她之前也說過:[當然我知道有些部分作為藝人應當承受。但因此我被很多人認為是一個不道德,為了成功利用男人,並且私生活紊亂的女人…看著惡意留言,我腦海裏閃現一死了之的想法已經不是一兩次,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驚聞崔真實自殺,我在感到遺憾的同時,也萌生了極端的想法…]

本以為風坡已過去了,但是!上個星期在網上開始傳留了給人下載的[A小姐性愛影片],下載率極高… 影片中是神似 Ivy 的女人與一位陌生男子做愛的片段,直接的拍攝手法被大家懷疑不是手機拍的。

21日,與韓國媒體 MoneyToday Star News 電話受訪的[A]的代表人說:[在看完性愛影片後,我們與 A 連絡直接問他是不是影片中的女人?A 很直接的回答那 100% 絕對不是他。’]

代表還繼續說:[如果你看看這個影片,任何人都看得出來那不是[A]。

當然囉,問天問地,誰知道阿?有些網友深信[A]鐵定是韓國性感女歌手 Ivy。小編看了照片後覺得不是耶,大家覺得呢?

十九歲以下的人請小心,雖然不是露點的照片,但是表情不是很 OK..請到這裡

這真的是傷痛的記憶:三年前男友拿著這個影片勒索 Ivy 並跟他要了 $45,000 美金 (約135萬台幣),雖然最後沒有影片曝光,整個醜聞讓 Ivy 沉寂了一陣子,他的前男友也被關了一年並被判緩刑兩年。

希望這個風坡快點過去或是使他更紅(否則其時有點被遺忘的傾向)!!我們要以樂觀,開心的角度面對未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