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NE1 受邀日本 MTV 大獎

2ne1 bean pole jeans

YG 女孩們 2NE1 被 MTV 邀請參與5月即將舉行的 MTV 世界音樂大獎 (直翻) MTV World Stage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WS VMAJ)。

MTV 說:[在日本20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我們公布 2NE1 將是我們明星來賓的其中一團]

這件事情還蠻值得恭喜的!因為總共只有 15 位/團受邀參加這個大賞。跟 2NE1 一起出席的有:前 Sugar 團員 Ayumi, 模特兒田中美保 (Tanaka Miho),歌手福原美穂 (Fukuhara Miho),武打藝人魔裟斗(Masato),和台灣的 F4 吳建豪 (Vanness) <– 也恭喜 Vanness 耶!

WS VMAJ 也將邀請美國的 Ke$ha,K’Naan,日本的 Bradberry 管弦樂隊, 以及 Miliyah Kaho,日本的 AI 會表演。

韓國兩個屬於天團的團體 Big Bang 和 東方神起 (TVXQ / DBSK) 有被提名[最加新人藝人 MV]和[最佳團體 MV]。將會有 15 個獎項,其中 5 個獎項都有提名 Lady Gaga, 其他的提名人有 Jay-Z, Black Eyed Peas, Alicia Keys, 和安室奈美惠。

WS VMAJ 這個大會即將在5月29日,日本國立代代木體育場舉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