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要離開 Chin Chin 了

太妍要離開節目 Chin Chin 了

今天,少女時代 的團長太妍要離開他主持的廣播節目 Chin Chin (MBC FM4U) 的消息傳開了… Chin Chin.

根據 MBC 廣播台官方人員,太妍這個月27日是他正式的離開日,而25日(星期天)太妍將做最後一次的預錄。

我猜太妍一定依依不捨吧?從2008年的4月開始接主持棒的他,已經主持這個節目整整兩年了呢!

但少時迷請別傷心,一切都是為了少時行程和未來更遠的路;SM Entertainment 說:[離開廣播節目 Chin Chin 以後,太妍將休息一陣子並投入於他的音樂劇演出。接下來,也會為少女時代做一些國際性的活動。]

會不會來港台一代呢?我們就要等了才知道!

其實許多歌迷一直很擔心太妍的身體狀況,因為他時在是接太多工作了,看他忙東忙西的看了都累了… 所以這也算是一個好消息:太妍慢慢的在改變與成長了!

但是他家也會很想念他在 Chin Chin 中留下的ㄧ堆照片吧?如:
太妍要離開節目 Chin Chin 了

(太妍與 ZE:A 的 Chin Chin 合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