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u Super Show

在神童在 Twitter 上面說[阿! 準備第4張專輯真難耶!我們一定要堅強下去!阿!我是英雄的阿!阿!]後(而且他也一直在減肥中… 哈哈..辛苦了神小童…),大家就一直在猜 Super Junior (SuJu) 何時回歸~今天謎底揭曉。

這次 SuJu 寶貝們在菲律賓開完 Super Show 2 亞洲巡迴演唱會後,SM Entertainment 某代表就透露了他們即將在五月 ComeBack(回歸):[他們正在努力的準備5月的回歸,也準備讓大家看到從未見過的 Super Junior,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喔~~~~耶~~~~

PS~~我們優秀的讀者Likey說:

晟敏有twitter了而且是經過神童認證的!在這裡
台灣之光劉亨利也有~在這裡

大家有沒有很開心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