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照常撥出,Star King 遭受批評

Star King 的主持人姜虎東
這個周末,因為韓國軍艦事件,大部分娛樂和歡樂性質節目都決定停播,但昰韓國電視台 SBS 的《Star King》仍然在4月3日播出了,在音樂和綜藝節目沙漠中,帶給了大家快樂的泉源(不好意思,誇張了)。但昰!大家都應該有心裡準備會因此而受到網友的批評吧?有兩個大點被大家嫌:

  1. 在哀傷氣息中,你歡樂個什麼勁啊?
  2. 在許多超級人氣大節目被暫停撥出時,《Star King》照常播出當然會馬上奪得收視率冠軍,得到 14.4% 的收視率(韓國尼爾森)阿!奸詐角滑!!!

但是我們大家不是都看得不亦樂乎嗎?在悲傷氣息中,不是就要靠娛樂和藝人來讓大家噗吱一笑嗎?除非所有電視台都為了收視率的事情開了討論會,每個電視台都為了公平起見說好不撥出,否則他們照常撥出不是他們自己的權利嗎?你說呢?(也非常跟我想法不同的說詞,我很開朗講裡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