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Star King》確定結束

(縮圖)《Star King》LOGO(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確定結束。

SBS 今日 (19日) 表示,《Star King》已經確定結束,並在18日完成了最後一集的錄製。2007年開播的《Star King》去年8月曾短暫休息,並在12月推出由姜虎東、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主持的第二季,但收視率卻不見好轉,讓 SBS 決定結束節目。

據悉,姜虎東在最後一次錄影時發表感言:「《Star King》是我人生的學校,每次站上舞台都能學習到新東西。真心感謝所有在艱苦世道中也不放棄夢想,為了圓夢而來到《Star King》的所有人。」《Star King》九年多來雖然曾經歷姜虎東、Boom 因各種事件下車…等風波,但也帶給觀眾許多歡樂,如今確定廢止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另外,《Star King》的最後一集預計在8月9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