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perNova 與 T-ara 的新日語合作 - TTL3

Super Nova & T-ara 的 Time to Love

Supernova 跟 T-ara 之前就合作推出過 Time to Love (TTL) 跟 TTL 2 之 Listen,現在他們再次合作推出 TTL3,也叫做 JP,昰一首日文歌曲。

聽過 TTL 跟 TTL2 的人應該都知道,1 和 2 部曲聽起來很像,但是這首 TTL3 完全跳脫!這次比較嘻哈節奏一點,但他們都是 T-ara 與 SuperNova-style 的電音舞曲風格,來聽聽吧!

這兩個團體最近還談到一百萬美元(差不多 3千2百萬台幣或8百萬港幣)的日本連鎖店 GUSTO 代言喔,這首歌就昰為代言所做的!整個就昰日本娛樂前途一片光明!

GUSTO 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TLrPhrNrM

這… 看了有點餓…

GUSTO 廣告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rIRS41PTQ

GUSTO 試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QnYNnZRtc

來回顧一下 TTL 和 TTL2 吧!

Time to Love (TT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UYCn9a_wc

TTL 2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