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的夢中情人做了回應

崔江姬與趙權
兩個星期前,趙權在節目中說韓國女演員崔江姬 (Choi Kang Hee) 昰他的夢中情人

今天韓國電視台 KBS 2Tv 撥出的綜藝節目 Entertainment Tonight 上,崔江姬做出了回應:[我聽說趙權把我列為他的夢中情人,我也看了那次節目的撥出。怎麼有種已經認識他的感覺…每次看到趙權在電視上,我全家都會跑過來看。我跟自己講 ‘不要這樣… 人家他已經有老婆了… 但我還昰…]

趙權最近在錄製 Pepsi 廣告時,對33歲的崔江姬表白。他還錄製了一段表白影片並帶上太陽眼鏡來遮掩他的羞澀。

另外,崔江姬在韓國被大家命名為 4-D 女演員,被問到這個小名的時候,他說:[應該是因為我整個昰個瘋子吧,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這樣感覺好像跟趙權格外的配耶!大家覺得佳仁還是崔江姬比較配呢?

說到這,我好像沒有 PO 過 2AM 的 Pepsi 廣告耶,不好意思!來一下:

2AM 15秒 Pepsi 廣告

2AM 30秒 Pepsi 廣告

2AM Pepsi 廣告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0ATjebjDE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