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三大台新劇同日開播文根英千正明首戰告捷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三大電視台週三、週四電視劇劇場(韓國稱呼:水木劇)於3月31日晚同時開播新劇。文根英,千正明出演的KBS《灰姑娘的姊姊》在新一輪的周三、週四晚收視率競爭中首戰告捷。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爾森4月1日上午發布的收視率統計數據顯示,31日開播的《灰姑娘的姊姊》創下了15.8%的全國收視率,比起同時開播的《個人取向》12.5%,《檢察官公主》8.0%的收視率分別高出了3%和8%。

《灰姑娘的姊姊》作為文根英和千正明的複出作品,在開播前就備受關注。 “國民妹妹”文根英的角色轉型和其他演員的出色表現,令該劇在開播後得到了普遍的好評。
[灰姑娘的姊姊]女主角文根英

不過孫藝珍,李民浩主演的《個人取向》和金素妍主演的《檢察官公主》無一不是強勁競爭對手,再加上這幾部電視劇的收視率差距並不大,誰將成為韓國周三週四晚電視熒屏的收視率王者暫時還是未知數,今後這三部電視劇勢必將上演更加激烈的收視競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